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SHURE-SE530PTH

一個意外的機會, 我得到了一套SHURE的SE530PTH耳機, 街外賣3800港銀. 到底有多高級呢? 在賣掉之前聽過一次, 不能說我現在的耳機比它好, 可是也沒能聽出它比我現在的耳機好了多少, 這叫耳殘? 還是我沒"煲"過它(就是長時間聽, 讓自己的耳朵習慣它心裡喜歡它) ? 不管了, 反正我不會用這麼貴的耳機, 保養太難. 於是我拜托在拍賣網正面信用評級一百分的同事幫我放掉了, 真感謝也麻煩他了. 希望落在愛音樂的人手上, 這種東西你真的是要很會聽才行, 要多方面配合, 現在的數碼音樂已經很糟糕, 人們還老打開那EQ不斷造假, 用ipod原裝耳機就滿足他們的聽音樂要求只是滿意不了那虛榮心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