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Opera Mini for iPhone OS

用iPhone OS內的Safari來上網, 退出頻頻, 用過的都知道. 有人說看純英文的網站沒事, 這我才不會理, 我每天看最多的是中文網站, 退出頻頻的可以是文字為主的論壇頁面, 真無語. 我一直寄望的是甚麼呢? 當然不是Apple了, 因為我過去ibook用OS 10.3的Safari它也長年累月在退出, 從10.3-10.39, 特別在我輸入中文的時候. 我寄望的是 Mozilla會出個Firefox mobile或者Opera Mini開到iPhone OS上面, 它們有能力的啊~! 原來Opera已經做好了, 可以Apple不準它上iTunes Store給大家下載, 原因? 當然是多多啦! 消息來自 AppleInsider, 屬真屬假自己判斷.

沒有留言: